声远网
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查看: 1018|回复: 17

[济宁资讯] 学校课后服务涨钱了?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6-23 15:46:18 来自【大济宁APP】 |未经授权,严禁转载,违者必究...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
去年一个课时是2块钱,今年有的学校一个课时3块,有的一个课时3块5,看单价不高,看涨幅不小,在教育上多补贴些钱就这么难吗?
 
 
— 大济宁 APP 点赞记录
点赞给态度,登录/注册 就能点赞
cswx 7 天前 威望 +2
人比黄瓜瘦 2022-6-23 19:28 威望 +2
chunyu 2022-6-23 17:17 威望 +2
Lexuan666 2022-6-23 15:49 威望 +2
发表于 2022-6-23 17:52:27 来自【大济宁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Lexuan666 发表于 2022-6-23 17:19
没感觉合算不合算的,学校的课后服务本来是一种惠民政策,价格变动这么大,不可以发表一下看法吗?俺孩子 ...

你可以不参加,放学后直接回家,一分钱都不用交!
 
 
本帖点赞记录
点赞给态度,登录/注册 就能点赞
我爱济宁太白楼 威望 +2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6-23 17:19:56 来自【大济宁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顽石斋 发表于 2022-6-23 17:12
你感觉不合算,可以考虑辅导班

没感觉合算不合算的,学校的课后服务本来是一种惠民政策,价格变动这么大,不可以发表一下看法吗?俺孩子没有上过辅导班,
 
 
本帖点赞记录
点赞给态度,登录/注册 就能点赞
cswx 威望 +2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6-23 16:55:23 来自【大济宁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全屋定制工厂店 发表于 2022-6-23 16:48
上辅导班的时候一节课100都不嫌贵

你说的不是一类人,能一节课花100块钱上辅导班的,会去上课后服务?
 
 
本帖点赞记录
点赞给态度,登录/注册 就能点赞
我爱济宁太白楼 威望 +2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6-23 16:4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辅导班的时候一节课100都不嫌贵
本帖点赞记录
点赞给态度,登录/注册 就能点赞
我爱济宁太白楼 威望 +2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6-23 15:5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3块,一天2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6-23 16:0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钱都补了,就差这3块5块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6-23 16:02:39 来自【大济宁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
一天6块一个月20课时,就是120说多也不多,说少也不少,一个班如果30个学校,这一个班一个月就3600
 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6-23 16:0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课后服务基本没啥,还不如报补习班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6-23 16:1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步行回家5分钟,孩子非得上,回家也是看电视,哄着孩子玩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6-23 16:24:41 来自【大济宁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wangwang0410 发表于 2022-6-23 16:12
步行回家5分钟,孩子非得上,回家也是看电视,哄着孩子玩白

上还是好点,在家不是这事就是那事
 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6-23 16:5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除非天天看着做作业,最后考试还能整的好点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6-23 17:12:03 来自【大济宁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你感觉不合算,可以考虑辅导班
 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6-23 17:5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是自愿,  可以不课后服务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6-23 18:28:21 来自【大济宁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我爱济宁太白楼 发表于 2022-6-23 17:52
你可以不参加,放学后直接回家,一分钱都不用交!

当然可以,自愿的
 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6-23 19:06:25 来自【大济宁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乡村3元,城镇3.5元,我觉得挺好,俺孩子在学校能写不少作业,关键同步练习老师还能在课服上检查,回家不用检查了
 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声远

本版积分规则

返回顶部快速回复上一主题下一主题返回列表

声远论坛|热门排行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Sitemap|声远网 |网站地图|网站地图|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5499号 粤ICP备2021047599号

广东声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GMT+8, 2022-7-1 09:12 , Processed in 0.209510 second(s), 34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1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