声远网
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查看: 3085|回复: 18

[百姓心声] 县城的殡仪馆,排队都排到五天以后了,唉!!照顾好自己吧,安全为妙!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23-1-1 20:56:09 |未经授权,严禁转载,违者必究...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照顾好自己吧,安全为妙!




上一篇:鄙人还是固执地认为:生命最大,多大代价都值得!钱可以再挣,命没了,怎么挽回?
下一篇:上海要调整“单炉单人”火化方式?市民政局:谣言!
— 大济宁 APP 点赞记录
点赞给态度,登录/注册 就能点赞
有声 2023-1-2 22:03 威望 +2
来人帮来人坑 2023-1-2 19:56 威望 +2
IOoOI 2023-1-2 08:05 威望 +2
发表于 2023-1-2 00:16:11 来自【大济宁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看来疫苗不光防不了感染,也防不了重症及sw
 
 
收起回复
isms_ZYe7GeSp : 效果约等于零
2023-1-2 07:45 回复
B Color Smilies
还可输入 个字符
本帖点赞记录
点赞给态度,登录/注册 就能点赞
[孟]恋约前生 威望 +2
发表于 2023-1-1 21:2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老家,五天暂时还没到,四天倒是要等了~哪个县就不说了!北边的县!
楼中楼回复 收起回复
B Color Smilies
还可输入 个字符
发表于 2023-1-1 21:18:51 来自【大济宁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哪个县城?哪里的消息?
 
 
楼中楼回复 收起回复
B Color Smilies
还可输入 个字符
发表于 2023-1-1 21:28:16 来自【大济宁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真的吗,好吓人
 
 
楼中楼回复 收起回复
B Color Smilies
还可输入 个字符
发表于 2023-1-1 21:3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,给了两次钱了,不说了,估计停不了!
楼中楼回复 收起回复
B Color Smilies
还可输入 个字符
发表于 2023-1-1 21:51:39 来自【大济宁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看见我的就走:这都是基础病导致de
 
 
楼中楼回复 收起回复
B Color Smilies
还可输入 个字符
发表于 2023-1-1 22:0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@济局宁段 咋样?排上队了不?
楼中楼回复 收起回复
B Color Smilies
还可输入 个字符
发表于 2023-1-1 23:0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济宁不知道,济南可比这时间长,以前感觉死亡挺可怕,现在一看,感觉真的无所谓!
楼中楼回复 收起回复
B Color Smilies
还可输入 个字符
发表于 2023-1-2 04:44:01 来自【大济宁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这才刚刚开始,
 
 
楼中楼回复 收起回复
B Color Smilies
还可输入 个字符
发表于 2023-1-2 08:10:55 来自【大济宁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济宁几个
 
 
楼中楼回复 收起回复
B Color Smilies
还可输入 个字符
[回复楼中楼] 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3-1-2 09:09:12 来自【大济宁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听说汶上殡仪馆爆满,往南张火葬场转运遗体
 
 
收起回复
[孟]恋约前生 : 什么叫听说
2023-1-2 11:44 回复
benpao456 : 听说啥,这是事实,估计还得一段时间,得到过年
2023-1-2 12:19 回复
勇冠三军 : 卧槽,这么严重。
2023-1-2 12:55 回复
B Color Smilies
还可输入 个字符
发表于 2023-1-2 11:48:04 来自【大济宁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初,不是你们说是“大号感冒”吗?
楼中楼回复 收起回复
B Color Smilies
还可输入 个字符
发表于 2023-1-2 12:30:11 来自【大济宁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一个县城一天七八十什么概念?万分之一的死亡率
 
 
楼中楼回复 收起回复
B Color Smilies
还可输入 个字符
发表于 2023-1-2 22:04:19 来自【大济宁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加班吧
 
 
楼中楼回复 收起回复
B Color Smilies
还可输入 个字符
[回复楼中楼] 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声远

本版积分规则

返回顶部快速回复上一主题下一主题返回列表

声远论坛|热门排行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Sitemap|声远网 |网站地图|网站地图| 鲁ICP备2022028023号

济宁声知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高新区分公司 GMT+8, 2023-2-2 16:16 , Processed in 0.129957 second(s), 28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SYUAN.COM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