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下一页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查看: 1529|回复: 35

[济宁资讯] 希望这样的活动越来越多(啤酒节)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4-6-29 03:00:58 来自手机 |未经授权,严禁转载,违者必究...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
还得是文化广场运河城的人气!

这周边综合实力算是整个济宁市最繁华地段不?


 
 
— 大济宁 APP 点赞记录
点赞给态度,登录/注册 就能点赞
贵烟不贵 2024-6-30 07:49 威望 +2
老城墙 2024-6-29 17:09 威望 +2
一颗小芋袁 2024-6-29 15:47 威望 +2
江奥之小拓 2024-6-29 15:25 威望 +2
旺仔小包子 2024-6-29 12:20 威望 +2
发表于 2024-6-29 13:35:0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十里 发表于 2024-6-29 11:23
还用我找出来你在泰安喝酒的帖子和照片吗?

哈哈哈哈,打狼不打脸,要打七寸
 
 
本帖点赞记录
点赞给态度,登录/注册 就能点赞
尼莫2022 威望 +2
南北汤家胡同12号 威望 +2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6-29 17:13:1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南泊玩 发表于 2024-6-29 17:07
感动的泪牛满面,我不一定有空去,没在家,谢谢大妹子,

噢噢好滴
 
 
本帖点赞记录
点赞给态度,登录/注册 就能点赞
旺仔小包子 威望 +2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6-29 13:05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十里 发表于 2024-6-29 12:52
酒票也
就是前几天论坛抢楼的那个啤酒券

你比孔孔会做生意,你经营论坛,早晚得上市,成为世界500强。
 
 
本帖点赞记录
点赞给态度,登录/注册 就能点赞
尼莫2022 威望 +2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6-29 11:23:2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
还用我找出来你在泰安喝酒的帖子和照片吗?
20240629112245front2_0_413605_FmV_sgcIQI-GE0H34s9zA47sVCTD.jpg
20240629112245front2_0_413605_Fk46VVltqLCUa34qAFqCQbcghU_K.jpg
 
 
本帖点赞记录
点赞给态度,登录/注册 就能点赞
旺仔小包子 威望 +2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6-29 08:3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天万达嘉华也弄了,那个自助还是那一套,有点不值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6-29 09:4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着还围起来了,入场是不是还要买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6-29 09:51:1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毛包毛
 
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6-29 10:0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去看看
手里一把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6-29 10:0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那我带你去看看有多毛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6-29 10:15:2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十里 发表于 2024-6-29 10:07
那我带你去看看有多毛包

我不喝酒
 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6-29 11:2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十里 发表于 2024-6-29 10:06
今天去看看
手里一把票

给我几张票吧~~~  十里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6-29 11:3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城墙 发表于 2024-6-29 11:29
给我几张票吧~~~  十里!

50一张

免配送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6-29 11:4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十里 发表于 2024-6-29 11:37
50一张

免配送费

O(∩_∩)O哈哈~~


十里~

咱这关系,不能谈钱,谈钱伤感情!!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6-29 11:48:1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十里 发表于 2024-6-29 11:37
50一张

免配送费

门票?
酒票?
 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6-29 12:01:3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怎么还要票?
 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6-29 12:20:3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抹茶绿 发表于 2024-6-29 08:39
昨天万达嘉华也弄了,那个自助还是那一套,有点不值

三文鱼吃了吗
 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6-29 12:46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十里 发表于 2024-6-29 11:23
还用我找出来你在泰安喝酒的帖子和照片吗?

这是啥时候?
 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6-29 12:52:5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
酒票也
就是前几天论坛抢楼的那个啤酒券
 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6-29 12:59:1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先说宰人不?
 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6-29 13:5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鸟巢年年搞,其他地方的也去过。
啤酒贵,还不好喝,服务差,音响太吵震得脑子疼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下一页 »
12下一页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声远

本版积分规则

返回顶部快速回复上一主题下一主题返回列表

声远论坛|热门排行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Sitemap|声远网 |网站地图|鲁公网安备 37089702000485号 |网站地图 鲁ICP备18028751号

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鲁B2-20230761号 GMT+8, 2024-7-18 12:52 , Processed in 0.292283 second(s), 31 queries , Gzip On, APCu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4 SYUAN.COM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