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新帖
查看: 1539|回复: 15

[济宁资讯] 洸河路,来了,兄弟们,冲啊!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4-6-29 09:53:27 来自手机 |未经授权,严禁转载,违者必究...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
冲啊
 
 
— 大济宁 APP 点赞记录
点赞给态度,登录/注册 就能点赞
一颗小芋袁 2024-6-29 15:46 威望 +2
老城墙 2024-6-29 09:54 威望 +2
发表于 2024-6-29 11:5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Lexuan666 发表于 2024-6-29 11:52
出来了?带着数据和长篇阔论么?

没, 占时还没列数据长篇阔论!


估计快准备好资料了!
本帖点赞记录
点赞给态度,登录/注册 就能点赞
尼莫2022 威望 +2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6-29 11:5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城墙 发表于 2024-6-29 09:54
哈哈~~

让你们给喊出来了!!!

出来了?带着数据和长篇阔论么?
本帖点赞记录
点赞给态度,登录/注册 就能点赞
尼莫2022 威望 +2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6-29 09:5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~~

让你们给喊出来了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6-29 10:0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哪在哪 我咋没瞅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6-29 10:2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成绩结果统计出来了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6-29 12:02:3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老城墙 发表于 2024-6-29 11:54
没, 占时还没列数据长篇阔论!

估计得下月了,得等城区高中分数线出来,成绩没有亮点,就从录取率下手
 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6-29 12:0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Lexuan666 发表于 2024-6-29 12:02
估计得下月了,得等城区高中分数线出来,成绩没有亮点,就从录取率下手 ...

大概率7月1日~~~


让我们共同期待吧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6-29 13:47:0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
分数线出来了
 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6-29 14:22:1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别吱声,吱声就骂你,村妇那种
 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6-29 14:30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尼莫2022 发表于 2024-6-29 14:22
别吱声,吱声就骂你,村妇那种

都把他好几个号拉黑了,不怕
 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6-29 14:4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Lexuan666 发表于 2024-6-29 14:30
都把他好几个号拉黑了,不怕

几家欢喜几家愁~


报考育才的, 得有几个哭的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6-29 14:51:1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
俺楼下的小孩初四开始努力一摸的时候430左右,最后考了470多,报的实验中学的指标生,也够呛,然后报的二中,和英才,没敢报任城一中
 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6-29 14:54:3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
平行志愿,最前面的学校录取分数线最高对报考影响不大,
 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6-29 14:5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Lexuan666 发表于 2024-6-29 14:54
平行志愿,最前面的学校录取分数线最高对报考影响不大,

噢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声远

本版积分规则

返回顶部快速回复上一主题下一主题返回列表

声远论坛|热门排行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Sitemap|声远网 |网站地图|鲁公网安备 37089702000485号 |网站地图 鲁ICP备18028751号

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鲁B2-20230761号 GMT+8, 2024-7-26 01:06 , Processed in 0.236056 second(s), 32 queries , Gzip On, APCu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4 SYUAN.COM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