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下一页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查看: 2202|回复: 20

[济宁资讯] 这个培训班厉害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4-7-1 19:43:37 来自手机 |未经授权,严禁转载,违者必究...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
我想去
这个培训班厉害-1.jpg
 
 
— 大济宁 APP 点赞记录
点赞给态度,登录/注册 就能点赞
任城老丝 2024-7-1 20:57 威望 +2
isms_InfkcNVL 2024-7-1 20:00 威望 +2
发表于 2024-7-1 19:55:1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幌子
 
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7-1 20:01:1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始走文艺路线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7-1 21:0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去,性商都开始学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7-1 21:1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能学啥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7-1 21:3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么专业了吗?牛逼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7-1 22:43:3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俗我还没整明白呢..你们又开始雅上了....
 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7-2 06:53:4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我也想去 但老婆不给钱呀!
 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7-2 08:0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性教育课呗?可别弄个涉嫌淫秽传播  给弄进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7-2 09:1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怪,开始在传播黄毒、捣鼓聚众淫乱了么?还主题派对,说白了不就是假面N+1操B么?赶紧@杭州公安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7-2 09:32:5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有艾滋的带玩吗?
 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7-2 09:38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估计会给HIV,打开一扇大门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7-2 09:4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需要男的配合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7-2 09:4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7-2 09:50:3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罗志祥亲自出马的多人运动!
 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7-2 09:5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勇冠三军 发表于 2024-7-2 09:50
罗志祥亲自出马的多人运动!

你还得拿钱,多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7-2 11:22:2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这是要开无遮大会的节奏啊
 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7-2 11:23:5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勇冠三军 发表于 2024-7-2 09:50
罗志祥亲自出马的多人运动!

不得不承认 罗志祥的电动小马达确实厉害
 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7-2 11:51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JR小马 发表于 2024-7-2 11:22
这是要开无遮大会的节奏啊

绝对的也
 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7-2 17:4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6ba253827b895b26.jpg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下一页 »
12下一页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声远

本版积分规则

返回顶部快速回复上一主题下一主题返回列表

声远论坛|热门排行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Sitemap|声远网 |网站地图|鲁公网安备 37089702000485号 |网站地图 鲁ICP备18028751号

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鲁B2-20230761号 GMT+8, 2024-7-18 13:23 , Processed in 0.278658 second(s), 25 queries , Gzip On, APCu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4 SYUAN.COM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